全球哀悼

“他的成就超越任何人所能被期望的……我是無數從納爾遜·曼德拉一生中獲得啟示的人之一。與全球如此多人一樣,我無法完全想象自己的生活如果沒有納爾遜·曼德拉樹立的榜樣會怎樣。隻要活著,我就要盡我所能向他學習。”


原標題:全球哀悼

曼德拉逝世引發全球各界人士哀悼。

曼德拉先生是享譽世界的政治傢,在漫長的歲月裡,領導南非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努力,取得反種族隔離鬥爭的勝利,為新南非的誕生和發展作出瞭歷史性貢獻。曼德拉先生是中南關系奠基人之一,生前兩次訪華,積極推動中南各領域友好合作。中國人民將永遠銘記他為中南關系和人類進步事業作出的卓越貢獻。

———中國國傢主席習近平

“我們的民眾失去瞭父親。盡管我們知道這一天終將來臨,但沒有什麼能夠緩解我們深遠而持久的失去的痛苦。他為自由而作的不倦鬥爭為他贏得世界的尊重。他的謙遜、熱情和仁愛為他贏得世界的愛。”

———南非總統祖馬

“他的成就超越任何人所能被期望的……我是無數從納爾遜·曼德拉一生中獲得啟示的人之一。與全球如此多人一樣,我無法完全想象自己的生活如果沒有納爾遜·曼德拉樹立的榜樣會怎樣。隻要活著,我就要盡我所能向他學習。”

———美國總統奧巴馬

“世上的一盞明燈熄滅瞭。曼德拉是我們這個時代的英雄。”

———英國首相卡梅倫

“曼德拉是正義的巨人和人類實實在在的啟示。納爾遜·曼德拉表明瞭如果我們相信正義和仁愛並為之夢想和共同奮鬥,世界和我們每個人將有怎樣的可能性。”

———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

“我驚詫地看到,經過26年監禁,納爾遜·曼德拉以非凡的胸懷原諒瞭囚禁他的人,為我們所有人樹立瞭救贖和仁慈的有力榜樣。他是一個擁有極大道德勇氣的人,改變瞭他的國傢的歷史。”

———美國前總統喬治·佈什

“(曼德拉是)人類最偉大的解放者之一……是全世界受壓迫者的力量來源。”

———尼日利亞總統喬納森

“他將作為新南非的國父和一名傑出的道德領袖而被銘記。”

———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

“人類失去瞭一名和平、自由和平等的不倦捍衛者。納爾遜·曼德拉公家機關水肥清運安息。”

———墨西哥總統涅托

“曼德拉改變瞭世界。他堅信人人平等,也以堅定意志和能力促成和解。他在別人可能選擇報復時選擇和解。他創建瞭新南非,也為全世界人提供瞭模范和理想。”

———瑞典首相賴因費爾特

“(妻子)梅琳達和我每次見過納爾遜·曼德拉,離開時都比以往更受鼓舞。他的仁慈和勇氣改變瞭世界。今天是悲傷的一天。”

———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·蓋茨

一般家庭抽肥






鳳凰新聞客戶台中通馬桶價錢端 全球華人第一移動資訊平臺

2014年1月1日,4.2.0全新版本即將上線,敬請期待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cs608w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